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我爱我家儿童床 儿童房装饰就选我爱我家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03日 15: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买房都会准备一间儿童房,内置装修风格会比较的小清新,符合儿童审美需求。儿童房内置家具,家长朋友会慎重选择。家具的材质、油漆以及功能性都是家长需要考虑的元素。我爱我家儿童家具,无论是儿童床还是书柜或者是书桌,质量都非常的不错。在市场中,也是备受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喜爱。

我爱我家儿童床   儿童房装饰就选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致力于为孩子营造一个比较温馨的成长空间,我爱我家的设计团队对青少年儿童生活和心理进行研究,产品处处都可以体现出对儿童健康的呵护。

我爱我家儿童床   儿童房装饰就选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严格依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生产,全部采用欧洲E1级环保板材、环保砂面漆及进口的优质五金件,结构坚固美观耐用,最大限度地保障孩子成长环境的健康安全。先进的工艺流程和细致的品质管理,使得“我爱我家”产品真正达到国际水平。

在国内市场中,我爱我家拥有200多家的专卖店,编织着国内市场网络布局。为了更好的服务国内消费者,我们我爱我家正在不断的拓展市场,希望有更多的经销商能够走进我爱我家的团队,与企业一同为周边的家庭输送安全、放心的家具用品。

为了更好的给消费者一个环境体验,各专卖店的氛围注意植入生活细节,模拟真实家居环境,在工作人员细致入微的服务和协助中,顾客完全可以享受到轻松的消费过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使得顾客可以放心享受“我爱我家”带来的幸福感觉。

我爱我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