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雅莱旗下专业婴童品牌金贝儿 “台湾进口水解米麦精”新品发布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03日 16: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日前,雅莱国际旗下婴童品牌金贝儿在四川成都举行“台湾进口米麦精”新品上市发布会。雅莱国际董事长李西平先生携雅莱精英团队及行业内各大经销商出席发布会,一致对“米麦精”的上市充满信心。

雅莱旗下专业婴童品牌金贝儿 “台湾进口水解米麦精”新品发布

雅莱国际创立近十年来始终坚持输出优质、安全的产品。金贝儿作为雅莱国际旗下的专业婴童品牌,多年来坚持原装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婴幼儿功能奶粉和婴幼儿营养品,为千万中国宝宝提供了健康、营养、安全的婴幼儿期食品。有很多忠实的客户和消费者一直希望金贝儿出辅食,这也是雅莱国际一直以来的心愿。因此,秉承着金贝儿坚持优质、安全的产品基准,经过多年的市场考察和配方研究,雅莱从台湾引进了最新配方的米麦精作为金贝儿的辅食系列。

雅莱旗下专业婴童品牌金贝儿 “台湾进口水解米麦精”新品发布

之所以做米麦精而非大家更为熟悉的米粉,是因为金贝儿米麦精的原材料是口感糍糯,味道香甜,适合做稀饭和酿酒的台湾蓬莱大米。 生产工艺采用先进的水解酵素工艺,破除细胞壁,让营养素彻底释放;水解麸质,降低致敏性;对淀粉进行双水解,更加细腻,更易吸收。配方上注重全面且均衡的营养,能全面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需求。因此造就金贝儿水解米麦精“好冲调,好口感;好营养,好吸收;低致敏,好放心”的三大核心优势!

金贝儿米麦精的上市,不仅完整了金贝儿的产品体系,完善了雅莱国际的战略体系,更完成了客户和消费者对雅莱的期望。

金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