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三元奶粉倾情赞助《青云志》7.31热播 小伙伴快来围观吧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04日 09: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期待已久的《青云志》终于放映啦!小编我是早早的就搬好小板凳,就等着它热播。不过,小编听说我们《青云志》的赞助商是三元奶粉哦。后来小编为了证实这则消息的真实性,特意在网络世界遨游了一次,发现这是真的!!!

三元奶粉倾情赞助《青云志》7.31热播  小伙伴快来围观吧

“今晚22点湖南卫视#诛仙青云志# 震撼开播,24点腾讯视频独家首播!三元奶粉现已加入青云志小伙伴计划,助力#青云志731率仙开战#!诛仙出世,傲看青云!”。

看过小说的朋友,想必对后续的剧情持一种观望的态度;对于没有看过小说的观众来说,则是对后续剧情持一种期待的态度。小编则是属于:看过小说却依旧很期待的那一群体。如果你也是这样,那就搬着小板凳慢慢欣赏由我们三元奶粉赞助的《青云志》热播吧。

三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