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婴幼儿水育早教市场 婴幼儿水育早教市场有多大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04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家庭愈加的注重婴幼儿早教,在我们的脑海中,婴幼儿早教应该就是上一些适宜的培训班以及幼儿园等等学前教育。随着早教市场的发展,近些年比较流行婴幼儿水育早教。刚接触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小编我也是瞬间就“懵逼”了。为了将这一篇文章进行下去,不得不一头扎进网络世界去寻找答案。

婴幼儿水育(Baby swimming),全面的定义是这样描述的:在专门营造的、符合婴幼儿生理及心理发展需求的水环境中,通过与0-3岁(左右)的婴幼儿进行快乐互动、引导、情感交流,对其进行培育的过程。通俗地表述,即:婴幼儿水育,是在水环境中对婴幼儿进行的早教过程。

中国婴幼儿水育早教市场现状

这些年随着国际上的一些早教品牌机构进入中国市场后,才发现国内自创以及国外一些婴儿游泳、婴幼儿水育早教服务机构的涌现。不过就现在的市场而言,这些水育早教业务重点依旧处于一线大中城市。

但,随着消费理念以及消费群的改变,我们婴幼儿水育早教市场将会逐渐的向二三线延伸。

目前国内0~3岁的婴幼儿总量高达7000万,0 - 6岁幼儿约有 1.8亿;每年新出生人口达到2000多万。庞大的基数、稳定的增长与更新,奠定了婴幼儿早期教育市场坚实的客户基础,未来也极具发展空间。

在加上都市的“4+2+1”家庭模式,93%家长都希望有一个婴幼儿水育早教会所,可以带着孩子去参加各种水育早教、亲子同游、游戏娱乐活动,孩子们一起嬉戏玩耍,还有各种寓教于乐活动。

婴幼儿水育早教是结合了婴幼儿游泳与婴幼儿早教一个新兴的行业。随着80.90后父母的加入,家庭更加容易接受早教理念,促使这一行业的发展。与此同时,在二胎政策的冲击下,水育早教将会以一种全新的教育方式进入市场,赢得广大家长的注意与认可。

童博士】母婴水育健康生活馆,会根据每位会员的不同情况进行个性化定制服务,童博士向您郑重承诺:一个婴儿一池水,请家长放心并严格监督我们的婴幼儿服务,我们将竭尽全力帮助您的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童博士一直秉承着我们的口号,我们对宝宝的爱如同妈妈的爱。无微不至的为我们的会员提供优质的服务,且各位家长对我们也表示了一致的肯定。 童博士愿与您一同分享育儿生活的甜蜜与快乐!

童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