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飞象胎毛笔 人生仅有一次的自然发锋之笔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04日 13: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古人讲究孝道,至今都流传着一句: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孝之始也。古代男男女女都留着长长的头发,条件不允许他们像刮胡子一样每天剃头、剪发,后来随着慢慢演化,时代的变迁,直到现如今毛发的长短、颜色和形体都取决于所持有者来“动手脚”。

小飞象胎毛笔  人生仅有一次的自然发锋之笔

小飞象胎毛笔  人生仅有一次的自然发锋之笔

80后、90后的爸爸妈妈也引起了一股新的时代潮流--胎毛笔。也许是因为传说古时一书生进京赶考用胎毛笔作文章,结果中了状元,这种美好的寓意,让爸爸妈妈们趋之如骛的为新生的婴儿制作胎毛笔,同事也彰显了爸爸妈妈对孩子无私的爱,一方面表达父母的慈爱之心,另一方面也为孩子留下了永久的纪念,寓意着激历孩子用自己的毛发之笔,书写自己的人生之路。胎毛笔也称状元笔,是毛笔的一种,以初生婴孩第一次剪下来的头髮制成,现在已有不少父母都会为初生子女制笔以作纪念,它是人生仅有一次的自然发锋,可见有多么的珍贵,给孩子带来的是多么美好的祝愿与无私的爱。

小飞象经营产品涉及0-6岁宝宝及孕产期妈妈所需的所有产品,涵盖母婴用品的多个领域,提供母婴用品一站式购齐;服务范围包括产品提供、宝宝洗澡、游泳、理发及宝宝胎发等纪念品制作。现在小飞象胎毛笔给准爸爸妈妈们带来了这么一份惊喜,带来了新的选择。

小飞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