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渠道 > 正文
雅培与贝贝网达成战略合作 雅培开启电商时代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04日 15: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7月28日,美国Abbott雅培与贝贝网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除了贝贝网销售的所有该品牌产品由雅培品牌直供外,双方还将在产品营销、品牌推广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双方的此次战略牵手也将为雅培这家百年品牌增添年轻的电商活力。

据悉,雅培是美国拥有128年历史的知名营养健康品牌,以严谨的科学态度与实证,深受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消费者的信赖,旗下营养健康产品涵盖人类各个生命阶段。作为中国消费者熟知的奶粉品牌,雅培婴幼儿配方奶粉收获了中国宝宝的喜爱,而其对产品品质的严苛标准,也凭借“天然的牧场、纯净的奶源、放心的品质、一流的配方、品牌的信赖”五大保证,让中国妈妈更加安心。

贝贝网作为一家快速发展的年轻母婴电商,也一直致力于为旗下5000万妈妈提供“专业可信赖”的优质母婴商品和服务。为确保产品品质和最佳购物体验,贝贝网还在今年上半年先后实现了奶粉纸尿裤和婴幼儿辅食的全面自营,并接连与美赞臣、君乐宝等国内外优质奶粉品牌达成战略合作。此次与雅培战略牵手,也让消费者在贝贝平台购买雅培产品提供了强有力的品质背书。

据介绍,自从与贝贝网合作以来,雅培已经凭借其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品质在贝贝用户中形成强大的购买力。今后,贝贝网将借助自身电商优势,为雅培提供更多品牌推广和渠道支持,为这一百年品牌注入更多适合年轻用户的电商玩法。

雅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