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迪乐梦新款奶瓶上市 迪乐梦奶瓶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4日 15: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奶瓶对于宝宝的健康来说十分重要的,如果奶瓶存在着一定的问题,就容易造成宝宝的身体出现各种疾病。而迪乐梦一直秉持为宝宝提供健康奶瓶的责任,推出新款材质制成的宽口径时尚PA健康奶瓶。

迪乐梦宽口径时尚PA健康奶瓶选用食品级PA材料作为奶瓶制作的原材料,给宝宝带来喝奶的享受。其中PA材质跟玻璃有点相像,其轻巧耐磨、耐热性高、透光性良好等特点无疑能够为宝宝以及爸爸妈妈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

宽口径时尚PA健康奶瓶在奶嘴上选择不添加双酚A的柔软型奶嘴,让宝宝自然舒适的吸吮的时候,还能够感受到母亲乳房般的触感,带来浓浓的安全感。而且防胀气的设计,让宝宝在吸吮的过程中不会出现胀气、打嗝的情况。

迪乐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