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粉进口的比较好吗 合聪元奶粉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4日 16: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尤其喜欢去海淘奶粉,这是对国产奶粉的不信任。如果爸爸妈妈仔细的研究一下那些品牌的奶粉配方成分表,很容易就会发现这些品牌的营养成分无非就是那些,根本没有多大的区别。而这些同类型的产品,价格却相差很大,这值得吗?

虽然进口奶粉的价格比起国产奶粉的要高一些,但不代表国产奶粉的质量就比进口的奶粉要差。而且,进口奶粉之所以价格定的那么高,就是因为进口奶粉还要分担销售、运输、异地开启市场等费用和关税等费用。国产奶粉则是根据中国的国情以及人民生活水平与各类食品的比价,还要延续国家以前的统一定价,所以价格就比起进口奶粉要低。

爸爸妈妈如果有经济实力的话,选择进口奶粉无可厚非,但是给宝宝使用相对便宜的合聪元金装幼儿配方乳粉的国产奶粉也不错,它一样能够满足宝宝的生长发育需求。如果爸爸妈妈担心国产奶粉的安全问题,那么外国的奶粉也经常出现问题,为什么爸爸妈妈还放心购买呢?一般来说,国内市场正规渠道销售的奶粉都是达到了国家婴幼儿配方奶粉国家生产标准的。

合聪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