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灵感树早教学习服务平台 专业早教让孩子更聪明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4日 16: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一则标题为“‘虎妈’因九九乘法表打骂教子一整天 邻居报警”的文章刷爆了朋友圈。其大致内容是一个六七岁的孩子因孩子学习成绩不理想、不爱学习,而遭到妈妈的打骂,邻居实在看不下去便选择了报警。与此同时,一则标题为“14岁少年体验高考一不小心考699分被中科大录取”的新闻同样刷爆了朋友圈。虽然两个孩子年纪不同,可他们的人生际遇为何如此天差地别呢?这与他们所处的家庭环境和所受到的教育是有很大的关系的。每一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聪明过人,可是很多家长并没有足够的时间和正确的方法来教育和指导孩子,该怎么办呢?现在有一些非常优秀的早教产品,能更好的帮助孩子摆脱“差生”的苦恼。其中灵感树就是非常不错的早教幼儿教材一站式学习服务平台,其专业的教育方式让您的孩子更聪明!

“灵感树”的早教研究和产品技术研发团队经过长时间的探索与开发,结合0-6岁婴幼儿“敏感期”及多元智能发育特点,融入世界前沿的顶尖科学技术,以先进的教育理念来创新产品,研发并形成了一整套以婴幼儿发展特点为基础的0-6岁家庭亲子早教专业解决方案。

灵感树致力于寓教于乐,让孩子在玩乐的过程中轻松掌握所需要学习的知识和技能,不埋没孩子的天性,又能让孩子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其开设生活、运动、游戏、教学、益智等多个教材课程,开发孩子的智力,锻炼孩子的多项技能,培养孩子的品德,帮助孩子全方面发展。

灵感树自2007年创建以来深得众多家长的好评,其研究编写的早教类书籍以及教学视频连续10年畅销,是非常难得的早教品牌。目前灵感树品牌面向全国招商,欢迎各地有实力的伙伴加入我们!

灵感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