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nuk奶嘴怎么样 nuk奶嘴有什么特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4日 16: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上的奶嘴对宝宝来说是一个十分重要的用品,如果宝宝不喜欢奶嘴的话,也就会讨厌整个奶瓶。所以,爸爸妈妈要需要在挑选奶瓶的时候,还需要仔细的挑选奶嘴。

nuk宽口硅胶奶嘴在奶嘴头的设计上呈现出有角度的扁平状,充满着灵活与弹性,让宝宝的舌头与下颚能够自在的进行吸吮动作。而且nuk在奶嘴上还添加了指纹状倍柔区,让宝宝的吸吮更舒适。

nuk宽口硅胶奶嘴选用更薄更软的硅胶材质,能够让奶嘴更柔软的贴合宝宝的上颚,让宝宝吸吮的更舒适。除此之外,nuk还对奶嘴的自动进气孔进行升级,确保空气的顺利排出,减少宝宝在喝奶过程中对空气过量的吸入而出现的腹痛现象。

NUK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