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为什么6个月内的宝宝要喝母乳 母乳有什么帮助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4日 16: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都知道母乳喂养是对宝宝的健康非常有好处,母乳也是宝宝在婴儿时期最好的食物。纯母乳的喂养能够满足宝宝在6月龄以内生活的营养成分以及液体需求。那么母乳喂养除了这些还有什么好处呢?

爸爸妈妈都知道益生菌能够帮助宝宝的肠道发育,那么爸爸妈妈知道母乳也是能够帮助肠道健康微生态环境的建立和肠道功能成熟吗?母乳能够有效的降低宝宝身上出现感染性疾病和过敏发生的风险,为宝宝的健康构建出一道大坝。所以,建议妈妈还是坚持给宝宝喂养6个月的母乳。

母乳喂养有利于营造出母子之间情感交流的氛围,给宝宝带来极大的安全感,有利于宝宝的情感以及心理健康的发展。母乳也是经济安全的食物,能够培养出聪明的宝宝,也有利于降低妈妈产后出现的体重滞留,腺癌、卵巢癌、二级糖尿病的风险,为宝宝以及妈妈带来身体健康的帮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