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娱乐 > 正文
乐高积木告诉你:孩子玩具木好处多多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04日 17: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乐高积木玩具是现在孩子最喜欢的一款玩具,不少有条件的家庭都会给孩子买乐高积木玩具。孩子玩乐高积木也是很有好处的,那么玩乐高积木的好处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玩乐高积木的好处一、训练小孩子的协调能力。2岁的婴儿正是锻炼大动作,长肌肉的重要时期,这时候的儿童可以借助搭积木的搬运,堆建,拆除达到训练大动作肌肉的目的。

玩乐高积木的好处二、促进儿童认知能力的发展。2岁以前的儿童属于感官动作时期,这个时候的婴儿靠视觉,听觉,触觉来了解这个世界,搭积木可以增强小孩的认识范围,如积木的颜色,积木碰撞的声音,同时积木和其他物体接触发出的声响,以及手拿积木的感官,体会,都能有效的促进儿童认知能力的发展。

玩乐高积木的好处三、让孩子学会自己做事。事无大小,能从头到尾完整地做一件事情就是进步。即便是在游戏过程中,我们也可以发现每个孩子对“做事”的不同态度。就以积木为例,很小的孩子可能只是想要把大块积木抓到手中,1岁的宝宝就有能力用积木搭个小房子,3岁的宝宝可以用拼插积木做出可以活动的汽车,5岁的宝宝甚至可以利用复杂的机械部件制造出飞机和轮船。

玩乐高积木的好处四、培养逻辑能力与动手能力。所谓逻辑就是指思维的规律,逻辑能力除了需要记忆力与联想力以外,经验与方法也至关重要。在玩积木的过程中,孩子可以有效实践分类方法、了解顺序概念、建立时间和空间的概念,体验简单的因果关系,所有的这些能力通过自己的双手反复实践之后,最终便可以有效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

玩乐高积木的好处五、培养耐心。坚持不懈是一种可贵的品质。我看到有的孩子可以自己连续玩几个小时的积木,入神的时候周围的环境完全不会影响到他(她)们,可以推测这样的孩子已经具备最基本的成功要素—坚持与耐心。

以上就是关于玩乐高积木的好处分析了,现在的孩子玩乐高积木玩具是很常见的,对孩子的培养也是很有好处的。虽然乐高积木的价格总是居高不下,但是人们对它的热情并没有丝毫的减少,可见玩乐高积木的好处不少。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