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神果奶粉还有吗 神果奶粉的产品系列有哪些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05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市场品牌那么多,我们耳熟能详的就是那几个大品牌。其实还有很多发展历史悠久的奶粉品牌,在国内市场发展的很不错,就因为有一定的区域性,就被大家忽视。前不久,有位问我:现在神果奶粉还有吗?对于一个还未成家的宝宝来说,这个神果奶粉还真的不是很了解。

经过一番调查之后才知道:1987年陕西神果股份有限公司就创立了,而且还是位于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农业高新区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内,是我国西北地区生产规模最大、技术设备最先进的乳制品生产加工企业,1997年完成了股份制改造,是陕西省首家股份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经过长期的发展,神果企业集乳制品、饮料加工生产、运输、冷藏、养殖、广告、金融、房地产开发于一体的大型股份制食品工业企业。形成一条健康运作的产业链,为广大的市场推进安全、放心食品。

在神果奶粉的产品系列中,广大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婴幼儿系列,学生系列,成人系列以及老年人系列。不同系列针对不同消费群,产品所含营养元素也会随之变动,但并不影响我们消费者的选购。

神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