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爱乐宝奶瓶推新品 爱乐宝奶瓶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5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奶瓶对于宝宝的健康是十分的重要的,毕竟宝宝还是要用奶瓶进行吃饭。所以,爸爸妈妈们给宝宝准备一个合适的奶瓶十分重要的。而爱乐宝知道爸爸妈妈对于宝宝的关心,新推出一款爱乐宝熊猫防摔玻璃奶瓶,呵护宝宝的健康。

爱乐宝熊猫防摔玻璃奶瓶围绕科学喂养为出发点,全面呵护宝宝的成长。其瓶身设计参考了人体工程学设计,带有弧形的瓶身能够模仿母乳喂养的姿势,避免了宝宝在吸奶时候出现的打嗝或者吐奶。而且,这种带有弧度的瓶身能够让爸爸妈妈感受到手型与瓶身的完美切契合,为宝宝带来健康轻松哺喂新体验。

爱乐宝熊猫防摔玻璃奶瓶具备防胀气功能,0压下空气与奶液的隔绝,避免宝宝吸入空气而出现吐奶、打嗝等情况。宝宝在用奶瓶吸奶的时候,爱乐宝能够保持瓶内外气压的平衡以及空气的流通,从而让宝宝顺利吸奶。爱乐宝还在奶瓶的硅胶套上设计了熊猫的形象,不仅能够促进宝宝喝奶,还能够防烫、防滑,保护玻璃瓶身。

爱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