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organic洗发沐浴二合一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5日 10: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洗澡是一件非常繁琐的事情,不仅水温要调好,还要时刻提防宝宝溺水。当然这些都是宝妈们必备的技能。但是在给宝宝选购洗发沐浴露的时候就要格外留心了。劣质的洗发沐浴露会伤害宝宝的皮肤,对宝宝的健康不利。同时,瓶瓶罐罐的东西太多又容易混淆,一不小心就伤到了宝宝。该怎么办呢?organic洗发沐浴二合一,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洗发沐浴二合一不仅使用方便,同时其安全性和温和性的要求更高。organic洗发沐浴露富含洋甘菊,适合敏感型肌肤以及婴幼儿使用,其温和无刺激,泡沫丰富不伤肌肤,不刺眼,妈妈也不用担心会伤到宝宝的眼睛。

organic洗发沐浴露是新加坡进口品牌,其专注于婴幼儿洗护用品研制,努力为宝宝带来安全、健康、天然的环保产品。organic将优质的产品带给每一个宝宝,让家庭生活更健康,更和谐。

organic自在国内销售以来,深得消费者的好评。现面向全国诚招代理,感兴趣的经销商可以与我们联系。

organic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