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时代童装怎么样 婴时代哈衣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5日 14: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婴幼儿时期经常穿得衣物就是哈衣,也就是俗称的连身体。选一款合适的连体衣能够让宝宝在夏季的空调房中享受舒适的凉爽。

婴时代童装怎么样 婴时代哈衣好吗

婴时代小蜜蜂长袖两用哈衣考虑到宝宝的肌肤的适应性,选用了全棉的布料来制作这件服饰,呵护宝宝健康。而且童趣卡通化的小蜜蜂以及明亮的黄色都能够让宝宝感受到明朗的心情。

婴时代童装怎么样 婴时代哈衣好吗

婴时代小蜜蜂长袖两用哈衣为了让爸爸妈妈更换纸尿裤方便,特别在衣服上采用按扣设计,在不影响衣服美观的同时,为爸爸妈妈提供便利。爸爸妈妈在更换宝宝纸尿裤的时候,不用再把宝宝的衣服全部脱掉,只需要解开裤子上的按扣就可以轻松更换。

婴时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