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补铁补锌选择什么营养品好 朵望营养品来帮您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05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现在宝宝饮食比较有营养,但是也不能保证在饮食过程中能够将一些微量元素都得到补充。如果你家宝宝缺铁、缺锌的时候,我们比较建议家长朋友选择:朵望营养品。

补铁补锌选择什么营养品好  朵望营养品来帮您

现在我们来看看朵望果蔬强化铁凝胶糖果软胶囊:葵花籽油、食品添加剂(食用明胶、木糖醇、甘油、微晶纤维素)、紫薯粉、香芋粉、纯化水、结晶果糖、红豆粉、富马亚铁、维生素C、食用香叶绿素铜钠盐、胭脂虫红等为主要原料。食用方法:可将胶丸尾部拧开,将夹心料滴入口中或者加入辅料中;也可以直接咀嚼。

补铁补锌选择什么营养品好  朵望营养品来帮您

接下来我们看到的则是善尔牌益合锌冲剂:葡萄糖酸锌、酪蛋白磷酸肽、橙粉、葡萄糖、白砂糖等。宝宝厌食、挑食、精神不振等等都可以为宝宝食用我们的产品。

朵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