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女神高利虹倾情代言亲子岛 亲子岛5年市场计划2000家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06日 09: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大型企业,都会邀约一位明星做自己企业的形象代言人。我们亲子岛诚邀到女神高利虹作为品牌企业形象代言人。在此,我们婴童品牌网送上诚挚的祝福。祝愿我们亲子岛企业能够在高利虹女神带来的明星效应下,市场拓展更加顺畅。

女神高利虹倾情代言亲子岛   亲子岛5年市场计划2000家

8.1日,我们亲子岛与高利虹现场签约,广东电视台、乐视网、土豆网、新浪、网易等等20余家主流媒体进行了跟踪报道。相信在高利虹女神影响下,以及媒体的大力宣传下,让更多的经销商以及家庭了解我们亲子岛,并且认可与支持我们亲子岛。

女神高利虹倾情代言亲子岛   亲子岛5年市场计划2000家

亲子岛与NUK、哈罗闪、大王、膳魔师、果儿、植爱、摇摇马、贝舒乐等众多国内外知名母婴品牌合作,在营养辅食、洗护用品、喂养用具、孕妇装、内衣系列、婴儿服、养颜塑身、护理用品、安全防护、益智玩具、纪念品等以及其它相关产品共有10类10000件单品,在业内独占鳌头,影响力广泛。亲子岛在行业内的业绩可圈可点,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亲子岛执行CEO许总现场表示,亲子岛在未来5年内一定将门店数量提升至2000家,亲子岛要遍布中国大江南北,并成功上市,发展到一镇一店,全面的服务好中国未来的生力军。

亲子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