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因美品牌怎么样 爱因美喂药器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6日 09: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生病的时候,不仅需要爸爸妈妈的呵护,还需要一些药物的辅助。可是,宝宝在婴幼儿时期的时候,直接拿药物给宝宝吃是完全不现实的。所以,这时候就需要出动喂药器。

爱因美奶嘴式防呛喂药器为了不伤害宝宝脆弱的牙龈,选用柔软的硅胶作为奶嘴头,可弯曲的样式让宝宝自由喝药。而且,爱因美将喂药器的前端设计成奶嘴的样式,是顺应宝宝喝奶的习惯,让宝宝愿意接受喝药这件事。

爱因美奶嘴式防呛喂药器不仅仅可以喂药,在某些时候可以起到临时喂水、喂奶、喂流食的作用。而且,这些用具可以全部拆卸下来,进行全面的清洗与消毒,安全呵护宝宝的健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