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恩贝天然蚕丝蛋白隐形面膜 不再隐藏妈咪的美丽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06日 10: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天洗脸的时候,都会照照镜子,一照问题就来了“咦,这段时间皮肤怎么那么干了,不行,得去买面膜敷一下,缓解缓解皮肤的干燥”。那么孕妇在孕期激素分泌量的变化导致皮肤会比怀孕前的更加容易干燥,但是孕妇又不能随便的使用护肤品、化妆品,准妈妈们该如何选择适合孕期使用的面膜?

欧恩贝天然蚕丝蛋白隐形面膜  不再隐藏妈咪的美丽

欧恩贝天然蚕丝蛋白隐形面膜  不再隐藏妈咪的美丽

欧恩贝天然蚕丝蛋白隐形面膜清透无负担,温润保湿,丰盈补水,对于孕妈而言,是很不错的选择。欧恩贝天然蚕丝蛋白隐形面膜为肌肤提供众多能量,能够在短时间内激发皮肤的活力,对于肌肤来说是不可多得的补品。一般而言,敷面膜的时间以15-20分钟为准,以免脱水的面膜从皮肤中吸收水分,从而引起皮肤流失养分,失去活力。那面膜的剩余精华怎么办呢?这是众多孕妈都关注的问题。其实,面膜中剩余的精华可以用来擦拭其他干燥部位,如颈部、手部等重点养护部位。欧恩贝天然蚕丝蛋白隐形面膜给准妈妈干燥的肌肤带来了福音,爱美的准妈妈赶快入手吧!

欧恩贝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