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看屋儿童点读笔早教机 让声音陪宝宝学习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06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游戏与学习搭配,让宝宝的认知学习不再枯燥无味,只有那呆板的文字。爱看屋儿童点读笔早教机将知识变成音色,让宝宝带着兴趣学习,玩出好奇心。爱看屋儿童点读笔早教机耐摔耐用,纳米抗菌,安全环保,分别是A基础套装、B升级套装、C豪华套装、D尊享套装。大量的知识点、日常用语、汉字、个英语单词、中英文儿歌、故事、数学知识、亲子游戏、诗词带着宝宝进入多元化的世界里。

爱看屋儿童点读笔早教机学习用品把生活气息融入到学习里,让小朋友感到亲切,也易于宝宝把语言和生活联想在有生活场景的音效里,音效能让宝宝们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另外爱看屋儿童点读笔早教机可以点读许多生活图画中人物的对话,宝宝在生活遇到类似的情况,就能做出迅速的反应。这是一套很有分量的学习用品,生动的图画,结合富有个性的声音,构成逼真的场景,让宝宝的感受受到良好的心理培养,全面的智力开发和丰富的情感丰富。

爱看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