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要选择天使宝贝月子中心 天使宝贝优势在哪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06日 16: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我们产妇多数选择月子中心坐月子。一方面可以减轻家庭对于坐月子时候的操心,另一方面还可以通过在月子中心的调理很快的恢复身材。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现阶段也有很多人开始走进这个月子中心的行列。不过,在市场中有很多消费者选择我们天使宝贝月子中心进行代理。为什么宝妈那么信赖天使宝贝?天使宝贝有什么优势吗?

为什么要选择天使宝贝月子中心  天使宝贝优势在哪

市场发展虽然比较快,但是如果我们选择一个不靠谱的企业,我们的身体以及宝宝的健康,有可能就会受到一定的损害。但是,如果我们选择的品牌比较信得过,能够给予我们很多支持与帮助,我们在月子中心的呵护下,积极配合,快速的恢复,宝宝也可以在月子中心月嫂的照看下,适应这个全新的世界。

那么我们天使宝贝的优势何在?

1.月嫂最多,客户最多

天使宝贝公司11年来始终以“质量是生命,诚信是根本”为宗旨,客户满意度高,新客户多来自老客户转介绍,已经为1万多家庭提供了专业的母婴护理服务,已经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2.体系完善,经验丰富

天使宝贝11年的服务经验,拥有成熟的管理、培训及服务体系,采用严格的月嫂评级制度,持证上岗,服务内容按标准的服务流程加模板量化而成,对员工定期进行技能培训与考核。

3.星级服务,让您舒心

在服务前,专业团队为您“定制”最合适的母婴护理人员:在服务的过程中,月嫂可7天无条件更换:同时在月嫂每天服务完成后,所有服务记录在案,形成详细日志,让您无后顾之忧。

4.细心关怀,用心呵护

首推月子护理工作日志服务,对新生儿的温度、黄疸、进食、排便、冲凉、游泳等情况进行检查和记录,同时记录产妇在恶露、子宫恢复、奶量、情绪、饮食情况等,细心关怀,用心呵护。

天使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