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杰米熊同心同行·同未来: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即将开幕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07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任何一次伟大的实验行动都需要付出努力和等待。经过时间的淬炼和匠心的酝酿,期待已久的“同心同行同未来”杰米熊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将于2016年8月8号正式启动,此次采用分省份巡展的模式,自8月8号闽北始,依次经过湖北、四川、湖南、江西、江苏、广东、广西、山西、陕西、河南、云南、浙江等20几个省份,9月20号在新疆正式结束,涉及范围之广,力度之大,让我们拭目以待,诚邀各加盟商的莅临。

关于主题

本次春夏订货会围绕“时尚、休闲、学院”三大风格,共分七个系列,既有彰显潮流的花样印花,也有深受孩童喜爱的可爱卡通元素的完美融入,还有代表青春与活力的校园风等,奇妙的构思与全新的款式糅合,为孩子们演绎不一样的童趣。留下独一无二的童年记忆。

“同一个梦想,同一个未来,杰米熊专注童装30年,做为“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以欧陆时尚风格独树一帜,以魔术童装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设计新颖、质量过硬。一直以来都以较高的美誉度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引领童装新风尚。杰米熊的成长离不开各位加盟商的全情参与,我们忠于这个品牌,期待它的每一次创新和蜕变

最后让我们预祝此次订货会圆满成功!

杰米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