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五零牧场为广大宝妈推荐:乳铁蛋白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07日 10: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乳铁蛋白是乳清蛋白的主要成分之一,母乳中含有大量的乳铁蛋白。乳铁蛋白可以抗菌、抗病毒和调节身体免疫功能,被称为健康的第一道防线。

很多科学研究表明,在婴幼儿时期,乳铁蛋白是其生长发育的重要补给营养元素。具体来说,乳铁蛋白能够帮助宝宝增强机体抵抗力,强力抵御病毒病菌,抑制疾病的发生;乳铁蛋白还可以参与铁元素的代谢,达到抑制细菌的作用。乳铁蛋白还可以保护宝宝胃肠道,促进消化吸收,增强食欲。

五零牧场品牌五元免御力系列采用陕西优质关中山羊奶源,根据中国婴幼儿各生长发育阶段特点进行配方设计,益生元组合(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棉子糖)有助于增殖肠道有益菌群,优化乳铁蛋白配比有有效协助铁的吸收,酪蛋白磷酸肽有助于钙的吸收。五种成分优化营养结构,是您宝宝健康成长理想的选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