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麦吉安琪婴幼儿服饰:给宝宝贴身的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07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跟我们成人着装不同,婴幼儿内衣不能只是为了美观,更应该把着重点放在安全与舒适上。好的婴幼儿品牌内衣都会在设计上注重婴儿的形体特点。比如说,宝宝的颈部活动频繁,因此在内衣的领子处需要浅一些;为了不影响手臂的活动,我们要采用立体剪裁。在材质上,我们要耐心甄选,以免给宝宝造成皮肤病。

Maganis麦吉安琪的设计理念“源于天然,返璞归真”。从物的源头开始严控质量,将生活回归自然,摒弃多余无谓的装饰和负担,崇尚大自然本色和体贴,融合东西方文化,给予宝宝提供无微不至的呵护,努力营造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凸显人文关怀。

Maganis麦吉安琪品牌文化建设,坚持质量、坚持服务、赋予品牌自身更好的文化内涵。以质量为灵魂,全面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走可持续发展道路。

麦吉安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