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明树的七色光华 照亮人生的起点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08日 09: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管子·权修》:“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 人。”培养人才很不容易,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金钱更甚至于精力。随着都市快节奏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爸爸妈妈们潜移默化的树立起孩子的教育从“小”抓起,小到年龄、玩具、兴趣爱好,让孩子的人生起点也越来越高。

聪明树早教、幼教秉承“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儿童教育理念,将孩子的智慧与成长融于一体,让爱心和专业同时注入到教学当中,运用儿童易于接受的、真正适合儿童成长阶段的方法和手法实施教学,由浅入深,循序渐进,让儿童在快乐中感知教育;从游戏互动中吸收来自课程设置和生活实况中的营养,自然而健康地成长。

聪明树以快乐、科学的儿童潜能开发教育为主导 ,激发儿童兴趣、启迪儿童思维是成功教育的基石,寓教于学的教学方法培养孩子的智慧、良好的思维品质,为孩子的将来打下坚实的基础,拥有精彩的人生。

聪明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