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之星婴儿手推车好不好 用过的宝妈怎么说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8日 09: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您是不是还在犹豫给宝宝买什么样的婴儿手推车呢?想要物美价廉的婴儿手推车该选哪个牌子好呢?贝之星婴儿手推车好不好?用过的宝妈们怎么说呢?

贝之星H3203

1、物美价廉,轻便实用。

车子收到了,非常满意,也非常好看,然后也很实用,很轻便,非常喜欢。我觉得性价比超高,之前自己买了一款pouch的车子回来两款车子,对比了之后决定留下这款车便宜也又好又实用。基本上把网上的所有车子都看遍了,选了很多次选了很多款,最后决定这款车又小巧,出门带方便,然后又好看,然后又结实!一万个满意!

2、虽然有瑕疵,但灵活好用。

缺点:坐不是很好,只能斜躺和躺,没有小袋子可以放手机或者宝宝吃一半的零食什么的,只有底下一个篮子 优点:好推,轮子很活,可单手推。一键收车很好,方便,而且很高大上。车子做工不错,这个价格够可以了。 总体来说性价比可以,喜欢的可以下手。

贝之星TT5000

3、好看又实用。

收到东西感觉比想象的大一点,外观做工很满意,座位确实比一般轻便童车高,折叠收放很方便,熟练后可单手操作,总体很满意!扶手的拆卸设计略失败,很不方便!望改进。

贝之星H3000

以上是宝妈们对贝之星H3203婴儿推车的评价,当然贝之星还有更多其他的推车款式,能够弥补这款推车的缺点,妈妈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购。

贝之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