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培儿贝瑞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培儿贝瑞奶粉给宝宝全面的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08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奶粉的世界中,再好的奶粉也抵不过母乳。所以,我们培儿贝瑞奶粉建议广大的妈妈们:能够母乳喂养的,一定要坚持母乳喂养孩子最少不低于6个月。刚出生的宝宝消化能力发育并不成熟,宝宝还不能够很好的对大分子蛋白质、脂肪颗粒等不协调的矿物质进行吸收。所以,母乳是最能够保证他们对于营养的需求。

培儿贝瑞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培儿贝瑞奶粉给宝宝全面的呵护

随着孩子的不断成长,在6个月左右的时候,可以断奶添加辅食。在这期间奶粉依旧是孩子的主要进食来源。培儿贝瑞奶粉向家长朋友推荐:培儿贝瑞2段奶粉。虽然成长会让宝宝的消化系统变得强大起来,终究是没有发育健全,依旧不能够汲取到更多的营养。培儿贝瑞2段奶粉整了蛋白质、脂肪及乳糖的比例,亲和人体的OPO结构油脂,帮助宝宝有效吸收营养,不上火不便秘。DHA和ARA的合理配比,帮助宝宝头脑发育。

培儿贝瑞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培儿贝瑞奶粉给宝宝全面的呵护

当我们的宝宝成长到1周岁左右的时候,他们运动量就增加了,接触外界的机会也就增加了不少。在这个时候,家长需要的就是提高孩子的免疫剂以及抵抗力。我们培儿贝瑞奶粉3段,针对1岁以上宝宝的体格发育,提高了矿物质和维生素的含量。乳铁蛋白是一种与铁有高亲和力的蛋白质,有抑菌作用,并能调节发炎反应,参与机体免疫功能,促进肠道免疫系统的建立、发展和成熟。

光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