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茶子树童装出新款 茶子树童装秋装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8日 10: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昨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三个节气——立秋的开始,这意味着秋天的第一个节气已经正式出现了。各大品牌也已经准备好秋装上市的准备了,Tee Tree茶子树也不例外。

Tee Tree茶子树荷叶裙在设计上采用简洁、轻快的特点进行设计,主体颜色用灰色作为打底。灰色不像黑色那样暗抑,也不像白色过于纯粹,作为中间色,它更能够凸显出孩子自己本身的特色。

孩子自己本身就有种捉摸不定的特点,而灰色在人的印象中也有这种特点,所以、它也是能够代表孩子的一种颜色。如果单纯用灰色作为孩子连衣裙的设计,那么就未免显得过于单调了,所以茶子树采用带有波点的灰色布料,再带点荷叶边的裙摆,凸显出孩子跳跃性的思维以及捉摸不定的行动。

茶子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