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班爵孕妇防辐射服 给ta一份独一无二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08日 13: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物降一物,如今市场上出现越来越多的电子产品,但对于孕妇而言却是避之不及的。时下,穿防辐射服已经成为孕妈咪的一种主流趋势,特别针对于怀孕前期还从事电脑工作的孕妈来说,防辐射服是必不可少的。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孕妇防辐射服,让孕妈妈们挑的眼花缭乱,班爵防辐射孕妇裙给孕妈妈们一个选择的目标。

班爵防辐射孕妇裙银纤维面料采用先进的纳米技术,把天然银纯化分解成离子,并渗透凝固到特种环保纱线中,经过多次反复的纯渗透凝固之后再经过26道复杂的特殊工艺精制。清新自然的手感,穿着舒适时尚,完美彰显十足的孕味,展现孕妈妈迷人的风姿。宽肩带设计。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而且轻薄的材质不会对孕妈妈的双肩造成压力;针织、蕾丝、印花等修饰,柔软舒适,同时又不失时尚;自然垂直的衣摆,不贴身,不紧绷,让孕妈妈更加舒适轻松。

十月怀胎,班爵防辐射孕妇裙给ta一份独一无二的呵护,完美屏蔽生活中的各种电磁波辐射,让孕妈妈更加自信优雅。

班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