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妙双层安心奶瓶好用吗 乐妙双层安心奶瓶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8日 14: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对宝宝的奶瓶重视程度就跟选购宝宝奶粉一样,毕竟奶瓶和奶嘴都是一样要接触宝宝的嘴巴。如果选购不好的话,“病从口入”这个危机可是不能够避免的。

乐妙双层安心奶瓶好用吗 乐妙双层安心奶瓶怎么样

乐妙Lomio透明双层安心奶瓶不选用其他材质来制作奶瓶,而是使用安全、稳定性高的高硼硅玻璃来制作内胆,安全呵护宝宝的健康。玻璃材质比起其他材质能够得到爸爸妈妈的信赖,而且双层设计能够避免碎了的时候直接伤及宝宝。

乐妙双层安心奶瓶好用吗 乐妙双层安心奶瓶怎么样

乐妙Lomio透明双层安心奶瓶除了双层设计,还添加了可拆卸的塑料底座,方便爸爸妈妈针对玻璃内胆进行清洗以及消毒,呵护宝宝进食安全。另外重垂吸管中的小钢珠采用全硅胶的包裹,避免击破奶瓶中的玻璃内胆。而且这个装置能够让宝宝在任何姿势下都能够吸吮带奶液,让宝宝喝奶时轻松不费力。

乐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