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贝滋奶粉七夕活动进行中 纽贝滋七夕周年店庆等你来呦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08日 15: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明天就是七夕啦!不知道大家是否将约会安排好?对于一些已经有家庭或者宝宝的女性来说,她们更加在乎的就是:商家是否有活动,可以储藏一些货。纽贝滋奶粉七夕周年店庆活动正在进行中,现在就可以走进我们纽贝滋奶粉旗舰店选购。

纽贝滋奶粉七夕活动进行中 纽贝滋七夕周年店庆等你来呦

纽贝滋七夕恭贺三周年店庆活动携手小米,每一期活动都将会有一种小米礼品在其中。我们的活动时间为:8月7-9日;8月17-19日;8月26-31日。三波活动,总有那么一场能够吸引你的注意。

纽贝滋奶粉七夕活动进行中 纽贝滋七夕周年店庆等你来呦 纽贝滋奶粉七夕活动进行中 纽贝滋七夕周年店庆等你来呦

现在你可以提前领券,购物享受折上折。满499减20元,再送小米便携风扇。与此同时,我们还有三重豪礼限量抢:7折秒杀,每天20组;妈妈粉买1送2;新客礼包。在本次的活动中,还有诸多的惊喜等你来发现。三波活动,总有那么一波你喜欢!

纽贝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