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先立抗菌防护口罩 保护孕产妇的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08日 16:14来源于:中国孕婴童网
分享:

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提高的同时,环境污染却越来越严重,人们的健康也面临着新的威胁。

今年入秋以来,雾霾现象频发,对人体的健康造成严重影响。

环保部表示,近年来,中国冬季特别是北方地区进入采暖期后,季节性燃煤造成污染物排放量剧增,同时逆温、静风等不利气象条件频繁出现,造成部分地区雾霾天气频发,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产生活造成严重影响。

专家指出,雾霾会导致肺癌的发生,华东地区最近查到了肺癌最小的患者,年仅8岁,发病是跟空气中的PM2.5有关,引起了社会和媒体的强烈关注。

对此,健康专家建议,秋冬季节出门时可以戴防护口罩,做好呼吸道的防护措施,尤其孕妇、低龄儿童和老人等抵抗力较低的人群在出门时,更加需要戴口罩。

新先立抗菌防护口罩  保护孕产妇的健康

新先立抗菌防护口罩,是获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许可证号的口罩,其里外两层抗菌无纺布能在短时间内彻底杀灭99%的细菌,能有效保护消化呼吸道,防止病从口鼻而入,更好地保护人们尤其是孕产妇的健康。

中国孕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