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晨母婴产品怎么样 贝晨果蔬乐营养辅食器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8日 16: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的成长,奶粉已经满足不了宝宝的成长需求。所以爸爸妈妈需要准备好辅食给宝宝进行食用,在这个时候,贝晨果蔬乐营养辅食器就能够起到大作用。

贝晨母婴产品怎么样 贝晨果蔬乐营养辅食器好用吗

贝晨果蔬乐营养辅食器采用“冰淇淋”的设计,能够在炎炎夏日中为宝宝带来一阵清凉。其手柄的大小与形状都非常符合宝宝的抓握习惯,让宝宝自主进食。其中,它的网袋是采用一次性成膜,统一的网孔大小避免了宝宝噎着的危机,还能够过滤掉果核和残渣。

贝晨母婴产品怎么样 贝晨果蔬乐营养辅食器好用吗

贝晨果蔬乐营养辅食器设计了网袋折叠,这样使它具有一定的伸缩性,能够更接近母乳的实感。而且这个果蔬乐营养辅食器不仅可以让宝宝快速学会自主辅食,还能够让宝宝爱上辅食。

贝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