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时尚世家童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与您相约珠海不见不散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9日 09: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8月24日,时尚世家童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在珠海隆重举行。届时,欢迎全国各地有实力的经销商及合作伙伴莅临。时尚世家为了更好的开拓市场,将在发布会上与有意加入的有志之士达成合作,欢迎大家前来商洽。

此次活动中,时尚世家将向大家展现出2017年春夏童装最新款式,一共有800个原创新款,让您眼花缭乱,给您更多的选择。

时尚世家坚持童装优良的品质,用心为孩子的健康着想。时尚世家坚持创新,给个合作伙伴更大的利润空间,保持良好的市场业绩。

时尚世家发布会现场将对各经销商实行3.2折订货,优惠多多,奖品多多,期待您的到来!

发布会时间:2016年8月24日至2016年8月25日

发布会地址:珠海市香洲区拱北粤海东路1150号(粤海东路与迎宾南路交汇处)

时尚世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