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乖巧婴儿纸尿裤好不好 能预防宝宝红屁屁吗
2016年08月09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了防止宝宝尿床,简洁又方便的办法就是给宝宝使用婴儿纸尿裤了。可是婴儿纸尿裤使用时间长了容易导致宝宝红屁屁,对宝宝的健康非常不利。因此选择一款优质的纸尿裤是非常重要的。那么乖巧婴儿纸尿裤好不好呢?能预防宝宝红屁屁吗?我们来看看用过的宝妈们怎么说吧!

乖巧婴儿纸尿裤好不好 能预防宝宝红屁屁吗

1、轻薄好用,不渗漏。

这款纸尿裤非常薄也好用,没有漏尿现象,还会购买。

2、预防红屁屁,吸湿性好。

宝贝很好用,我家儿子一直是在这家店买乖巧的尿裤,又薄又吸尿,而且不会红屁屁,下次继续买!

乖巧婴儿纸尿裤好不好 能预防宝宝红屁屁吗

3、温和不伤皮肤。

店家送了好几个适用装贴心100,我家宝宝的皮肤挺挑尿不湿的,但这家的的确不错小屁屁不湿不红,我也是朋友介绍的,希望我的评论能帮到宝妈们!

乖巧婴儿纸尿裤好不好 能预防宝宝红屁屁吗

乖巧婴儿纸尿裤贴心为宝宝的健康考虑,用料天然健康,亲肤不过敏,透气性好,预防红屁屁,宝妈们可以放心购买。

乖巧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