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恩羊奶粉好奶粉 雅泰乳业诚邀经销商加盟代理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09日 14: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些年随着羊奶粉市场的不断发展,已经有很多经销商开始涉足到羊奶粉的市场中。在这里,婴童品牌网将向国内经销商以及消费者推荐:朵恩羊奶!雅泰乳业旗下羊奶粉品牌朵恩,2016面向全球经销商招商加盟与代理。

朵恩羊奶粉好奶粉  雅泰乳业诚邀经销商加盟代理

雅泰乳业目前拥有4条国内最先进的奶粉湿法工艺生产线,日处理鲜奶200吨以上。2010年公司投资2000多万元对原有的生产线和检测中心进行升级改造。引进国际先进的设备,实现了生产全程电脑可视化控制;充分达标了GMP工厂标准。

朵恩羊奶粉好奶粉  雅泰乳业诚邀经销商加盟代理

朵恩超金装系列配方羊奶粉,100%纯羊奶,易消化好吸收,不上火不过敏。产品不含蔗糖和香精,严格按照国际国内配方标准,口味上清淡,纯正,富含营养因子DHA、ARA和肠道益生元GOS、FOS,配方合理,乳清蛋白和酪蛋白比例为:6:4,延续宝宝天然防护能力!

有兴趣的经销商可以通过我们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与品牌企业取得联系,同时也可以直接致电品牌企业,详细咨询招商加盟事项。

朵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