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卓儿童装秋季上新 卓儿童装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9日 14: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舒适的衣服无论是哪一款,只要适合宝宝,爸爸妈妈都会购买。其中衣服中那精致中的贴心就如同一缕清风吹拂过爸爸妈妈以及宝宝的心灵,让宝宝穿着舒适又时尚。

卓儿新品婴儿连体衣选用密织斜纹结构的布料,能够让布料变得更加轻柔,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而且,这种面料是100%透气,在气候带点炎热的秋季也不会显得太过闷热,能够给宝宝带来舒适的感觉。这种质地柔软的连体衣能够在接触宝宝柔嫩的肌肤同时,让宝宝感受到柔软亲肤。

卓儿新品婴儿连体衣在款式的设计上十分新颖,采用混色拼接的设计,能够让整件衣服都显得时尚不单调。其中裆部以及腿部的位置选择开扣设计,能够让爸爸妈妈更换宝宝纸尿裤省时又方便。

卓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