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装爱尼可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 有机才有爱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09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还在婴幼儿时期的时候,奶粉还是选择配方奶粉比价好。可以根据婴幼儿成长月份有比例的添加营养元素,让孩子可以更加健康茁壮的成长。在金装爱尼可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有三段奶粉系列可以满足他们在不同时期的营养需求。家长朋友,可以走进附近的母婴店或者我们官网中下单哦。

金装爱尼可有机婴儿配方奶粉1-3段,可以很好的满足0-6个月、6-12个月、12-26个月宝宝对于各种营养需求。通过严格的中国有机产品认证,转为0-6个月的宝宝研制的均衡营养、天然无污染的有机配方奶粉。

与此同时,爱尼可有机奶粉坚持“四不添加”:不添加蔗糖、麦芽糊精、香精/香料、棕榈油。“六零安全保障”:无农药化肥、无人工合成激素、无转基因、无麸质蛋 白、无抗生素、无重金属污染。让宝妈买的放心,宝宝吃的安心。

爱尼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