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蒙特梭利贫困山区幼师成长公益基金正式启动——推动山区幼儿教育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09日 14: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永远是人们心中最温和的软肋。在这样的山区里,五世同堂的很多很多,子孙满堂的很多,生得越多,越上不起学堂,上不起学堂走不出大山,于是就一代又一代的穷困下去……

教育,在中国的每个角落都很重要。为何偏远的山区里的孩子要一直贫困下去?为何他们无法上学?为何他们无法像正常孩子拥有一样的学习待遇?

8月7日,由上海慈源公益爱心基金会与蒙特梭利中国产业发展基金,蒙特梭利(上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蒙特梭利贫困地区幼师成长基金”在上海浦东菲索幼儿园举行。

蒙特梭利是源于意大利著名教育学家,其所创办的儿童之家对世界幼儿教育产生了革命性影响。在中国由于蒙特梭利教育存在层次不齐的现状,同期在上海浦东启动的中国首家意大利儿童之家姊妹学校就具有特别示范效应。

会上,蒙特梭利(上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加胜先生向上海慈源公益爱心基金会递交第一笔100万启动基金。据悉,这笔款项将被用于贫困山区的幼儿教师培训和幼儿园基础设施改建上。

会后王加胜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传统上捐钱捐物、经济帮助、人力辅助、资源支持等“直接输血”式的教育公益效果甚微,它们对孩子成长的影响力很难再像以前那样巨大和深远。

随着社会的发展,尤其是在互联网时代,山区孩子“世袭贫困”的最大根源将不再是他们的条件和环境,而是他们的思想和心灵。只有开拓教师视野,才能开启教育改变贫困钥匙。

帮助中国12万乡村幼儿园教师,让她们汲取水分,吸收营养,开拓视野,才能帮助幼苗努力朝着阳光生长,才能开启被地理和环境所遮蔽的心灵,才能放飞原本就沉睡在心灵深处的梦想!

未来蒙特梭利将重点放在推动教师成长上,这类创新的公益模式,实现对于乡村教师的精准帮扶,无疑是未来教育类公益的一个重要的举措。

蒙特梭利贫困山区幼师成长公益基金,推动山区幼儿教育成长,正在进行中

您的爱心,或许就将改变他(她)们的命运!

关于蒙特梭利

蒙特梭利(上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婴幼儿教育投资、蒙特梭利教育研究与推广以及目前国内覆盖蒙特梭利教育领域最广的推动性企业。企业于2010年成功入选上海世博会,2014年作为一级赞助商参与第十二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并于2015年1月成为国内首家在上海股交中心挂牌的早教企业。

蒙特梭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