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优杰婴儿洗衣液 专注草本护理更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9日 14: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有一样产品刷爆了朋友圈,那就是号称“无磷、无荧光剂、天然环保”的洗衣片。朋友圈内各种洗衣液以及洗涤用品的荧光剂检测让人目瞪口呆。没想到如此多的带荧光剂的产品就在我们的身边。可是看了各种微商的宣传噱头之后,您真的就会选购他们的产品吗?相信很多朋友都不会购买微商的产品。那些产品怎么能比得上实实在在的品牌产品呢?那么天然环保的洗衣液究竟该选择哪个品牌呢?贝优杰婴儿洗衣液,专注草本护理,不含荧光剂,呵护家人身体健康。

贝优杰婴儿洗衣液采用天然草本精华配比而成,无磷无荧光剂,柔和不伤手,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的追求。贝优杰洗衣液深层洁净,低泡易漂,清洗方便,而且还能够柔顺衣物,非常好用。

当然笔者肯定不是在夸大吹嘘贝优杰婴儿洗衣液有多么好,贝优杰品牌广告已经强势登陆央视黄金时段,对此怀有质疑的朋友们可以关注CCTV-1(综合)、CCTV-4(中文国际)、CCTV-7(军事、农业)、CCTV-10(科教)、CCTV-15(音乐)等多个央视频道广告,贝优杰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如果您有意代理贝优杰品牌,可与我们联系,更多优质产品等您发现!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