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和氏乳业诚邀全国经销商加盟代理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09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专业经销商来说,对于加盟或者代理一个项目,或经过长时间的考察才会做出一个决定。除非一个企业非常的大牌或者市场影响力,以及市场信誉都无从挑剔,才会让经销商快速做出决定。对于和氏乳业来说,招商难度不大。但,和氏乳业依旧积极的通过多种招商渠道,去寻找适合自己的经销商。

在和氏乳业旗下,拥有羊奶粉系列以及牛奶粉系列。广大的经销商可以根据自己周边消费者的消费习惯进行选择产品系列代理或加盟。不过在今天,我们婴童品牌网将要向广大经销商推荐的则是我们和氏乳业旗下的优宝聪羊奶粉系列产品,期待能够与您一起把握市场新商机。

优宝聪羊奶粉系列是陕西和氏乳业于2015年推出的战略单品,依托于和氏乳业自由牧场的奶源和先进的湿法生产工艺,确保了优宝聪羊奶粉的新鲜和天然品质。

此外,优宝聪羊奶粉根据婴幼儿身体发育和营养需求变化,科学添加二十四烯酸(花生四烯酸ARA)、二十二碳六烯酸(DHA)等对宝宝生长发育有重要意义的营养物质,羊奶粉营养配方精良,是优质的营养食品。

和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