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查理婴儿洗衣液好不好 它的优点在哪里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0日 09: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一些日常用品的安全性更引起了人们的重视。洗衣液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日用品。早期的洗衣粉中含磷量高,不仅会给人的身体带来伤害,更会造成环境污染。现在人们提倡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洗衣粉中的磷也慢慢的被取缔了,但是随之而来的各种其他人工化学用品的应用更是让消费者担心。日常用品的安全性再次受到了重视。商家为了市场信誉和长久的发展,努力研制出更健康的产品。那么查理婴儿洗衣液好不好呢?它的优点又在哪里呢?

优点1:查理婴儿洗衣液采用全天然苏打及椰子油中提取表面活性剂为主要成分,其溶解性非常好,低泡易漂洗,方便实用。并且洗衣液内除了洗涤用的天然成分之外,不添加任何化学物质,适合长期使用,对身体无害。

优点2:安全环保,不过敏。查理洗衣液内不添加对人体有害的化工制剂,经过多项权威检测和认证,100%无残留、无毒、抗过敏,温和无刺激。

优点3:去污力强,能够有效清除衣物上的多种顽渍,保护衣物的原本质感。

优点4:万能洗涤用品。一般的洗衣液是不能用来洗碗的,而查理洗衣液可以用来清洗碗碟、油污等多种污渍,非常实用。

优点5:性价比高。

查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