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选择欧诺佳宝米粉的理由是什么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0日 09: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给宝宝选择辅食,家长朋友都有着自己的选择条件。不过市场中有很多家长朋友相互推荐我们欧诺佳宝米粉,这是怎么回事呢?难道我们欧诺佳宝米粉有着别人没有的优势存在?接下来,婴童品牌网将会带着大家一起去看看:选择欧诺佳宝米粉的理由是什么?

1.欧洲最大现今的木粉厂生产

欧诺佳宝米粉的生产商是欧洲最大的米粉生产厂Belourthe,拥有超过50年婴幼儿米粉生产经验。Belourthe是全球少数能独立生产高端谷物米粉的制造商,拥有世界领先的行业知识、技术、设备和配方,能够提供世界一流品质的木粉产品。

2.宝宝易消化、易吸收

欧诺佳宝经独特生物酶切技术制成,为半水解谷物米粉;全球仅少数工厂能够独立规模生产该类水解米粉哦。该项技术将米粉里的淀粉水解成小分子糖,宝宝更容易消化和吸收。

3.含有19种重要营养元素

欧诺佳宝(Ninolac)富含优质蛋白质、益生元、DHA、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等19种重要营养元素,全面促进宝宝生长发育。

4.不加糖

欧诺佳宝(Ninolac)经独特生物酶切技术制成,为半水解谷物米粉;全球仅少数工厂能独立规模生产该类水解米粉。这项先进技术能分解出天然甜味,从而使产品不需额外添加糖分。

5.更少过敏风险

欧诺佳宝(Ninolac)婴幼儿米粉没有添加绝大多数在将来可能引起宝宝过敏的成分。

6.易于冲调

欧诺佳宝(Ninolac)是为宝宝精心准备的,但我们同样也关心为宝宝冲调米粉的您。

7. 100%欧洲天然原料

8.不添加任何化学防腐剂、香精和增稠剂

9.国际权威品质认证

10、多种口味, 营养全面又好吃

欧诺佳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