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餐具什么牌子好 好孩子双注水保温吸盘碗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0日 10: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妈妈看到宝宝用餐的一幕,简直无法直视,除了这一幕,妈妈们是否还会遇到:将碗筷当玩具,食物倾洒等情况,妈妈们只能够一边喂饭一边打扫。而且,食物过热或者过冷,宝宝会拒绝进食,愁坏全家人。外加好动宝宝甚至会直接把碗给摔碎,伤到孩子。

好孩子双注水保温吸盘碗采用食品级PP材质,再加上不锈钢的内胆,能够很好的保护食物的营养。而且,好孩子采用正立注水的方式,不需要转移食物,双口的注水、去水都十分快速省力。除了正面注水,倒立注水也可以,因为加密封圈碗盖的设计,让食物无需移动也能够注水、倒水。

好孩子双注水保温吸盘碗因为是宝宝进行使用,所以在注水口的位置加装过滤网,可以避免宝宝将异物放入到加热层,又可以避免宝宝把手指放入里面。与好孩子吸盘碗配置的鱼形吸盘垫寓意着年年有余,能够让宝宝的成长之路富裕美好。而且吸盘垫能够让碗乖乖不懂,即使再淘气的宝宝,妈妈也无需发愁,培养出宝宝独立进食习惯。

好孩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