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琪贝斯婴幼儿用品品牌 琪贝斯婴儿防螨洗衣液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0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皮肤娇嫩,容易受到螨虫的侵袭。一般的洗涤剂虽然去污力强,但是不易漂洗,不能够很好的去除衣物上的螨虫,对孩子的皮肤也是非常不利的。那么琪贝斯婴儿防螨洗衣液能达到除螨的效果吗?我们一起到琪贝斯官网看看吧!

琪贝斯婴幼儿用品品牌 琪贝斯婴儿防螨洗衣液

琪贝斯是来自加拿大的婴幼儿用品品牌,其采用安全环保的桉树油植物防螨配方,能够很好的清除螨虫,呵护宝宝肌肤健康。其甜菜提取的天然清洁配方,性质温和,洗净力强,呈弱酸性,温和不伤手。

琪贝斯婴幼儿用品品牌 琪贝斯婴儿防螨洗衣液

琪贝斯婴儿洗衣液易溶于水,泡沫少,易漂洗,对衣物无二次污染,给宝宝健康的呵护。其在清洁衣物的同时能够有效杀菌,更好的保障家人的健康。琪贝斯婴儿洗衣液自上市以来,深得消费者的认可,天然健康的产品更值得信赖。

如果您对琪贝斯感兴趣,想要做代理,可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给您答复!

琪贝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