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氏博婴幼儿配方奶粉好吗 美氏博奶粉全面呵护宝宝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0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妈在给孩子选择奶粉的时候,想必大多都会选择婴幼儿配方奶粉。在配方奶粉中会加入很多婴幼儿身体所需的各大营养成分,保证孩子在食用奶粉期间的营养需求。在这里,婴童品牌网为大家推荐:美氏博婴幼儿配方奶粉。

美氏博全系列配方奶粉,从乳清蛋白、高乳糖、GOS、叶黄素四维度全面适应中国宝宝娇嫩的肠胃和对配方奶粉营养的吸收需求。60%的黄金母乳配比,含60%乳清蛋白,更易消化吸收,口味清淡,不易上火,特别适合中国宝宝。

在美氏博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我们产品系别分为1段、2段、3段。广大的家长朋友可以根据孩子的成长进行选择性的购买。同时,也会有很多家长比较注重通过官网了解我们美氏博。但是遗憾的是,我们美氏博配方奶粉官网崩溃啦!大家需要了解,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咨询哦。

美氏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