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童话故事童装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与您相约深圳不见不散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1日 09: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充满梦幻的童年会成为孩子一生中最精彩的时光。一个个美丽的童话故事让孩子对生活充满了想象和期待。童话故事品牌童装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即将在深圳隆重举行,届时欢迎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合作伙伴莅临!

童话故事童装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与您相约深圳不见不散

童话故事童装根据孩子的喜好和性格特点设计出时尚又充满童趣的优质服装。服装融入流行的色彩和时尚元素,风格独特,造型百变,给孩子打造一个梦幻的童话王国。此次订货会童话故事童装将向大家展出2017春夏最新款的童装,款式繁多,质量可靠,给您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童话故事童装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与您相约深圳不见不散

同时,童话故事品牌也希望借此机会与更多的经销商达成合作共识,努力开发国内市场,争取给孩子们送去优质、时尚、梦幻的童装,让孩子们的童年更精彩!

童话故事再次诚邀您的到来!

童话故事童装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与您相约深圳不见不散 童话故事童装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与您相约深圳不见不散

订货会时间:2016年8月26日至2016年8月27日.

订货会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保税区英达利科技数码园

童话故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