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护臀膏哪个好 美赞嘉儿护臀膏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1日 09: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皮肤娇嫩,一不小心就会出现红屁屁或湿疹。可是宝宝出现红屁屁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一方面是由于尿布的质量问题,不够透气或者不够柔软,一方面尿布更换不及时也会导致宝宝红屁屁。除了使用优质的尿布和及时更换尿布能有效预防宝宝红屁屁之外,给宝宝涂上护臀的用品也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护臀膏哪个好呢?美赞嘉儿护臀膏怎么样呢?

护臀膏哪个好 美赞嘉儿护臀膏怎么样

美赞嘉儿护臀膏精选小麦提取物,其富含维他命E,可以减少受伤,是天然的抗氧化剂,能够有效保护肌肤免受自然环境的伤害,能起到非常好的保护作用。金银花提取物也是美赞嘉儿护臀膏的一大亮点,其特点主要的清热解毒,抑菌消炎,能更好的呵护宝宝的肌肤健康。

护臀膏哪个好 美赞嘉儿护臀膏怎么样

纯天然的草本植物配方,使用起来温和无刺激,不过敏。天然植物清香不添加人工合成香精,味道好闻,宝宝更喜欢。美赞嘉儿以“给宝宝更好的呵护”的优质护理产品为宗旨,在原料商严格控制,确保产品的安全性,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对抗湿疹是一个长久的过程,为了让宝宝更健康快乐的成长,美赞嘉儿护臀膏赶紧用起来吧!

美赞嘉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