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立秋后宝宝穿什么比较保暖 爱佳乐Rag Mart婴幼童装上新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1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前不久刚刚立秋,气温就开始慢慢的将了下来。如果你所在城市的气温依旧很高,小编可以负责人的告诉你:秋高气爽的日子已经不远了。在此刻,宝妈们就要提前为宝宝们准备早秋的衣服啦。爱佳乐Rag Mart婴幼童装2016秋季新装上新,宝妈们赶紧来选购吧!

这一款是爱佳乐Rag Mart推出的秋季爬爬服,孩子爱动,地板太凉,一款爬爬服就可以很好的照顾到宝宝的小肚肚,免得着凉。横向条纹,经典时尚元素。虽然他们还很小,并不知道时尚是什么,但是他们的时尚品味,就是要从娃娃抓起。

这一款连帽设计的套装,早晚出门,再也用担心忘记给宝宝带一顶小帽子了。现在就可以预定我们爱佳乐Rag Mart这一款连帽设计卫衣啦。

这件粉嫩的斗篷装,小公主的格调。轻柔的表层,让宝宝穿搭上更舒适,更保暖。

埃米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